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朋友_650字

我的朋友_650字

2010-03-15 来源:本站原创

  “哈哈!”“你给我回来!”听,我的生活中总会有这样的声音,那总是由我的朋友引起的。

  我的朋友爱捉弄人。有一次,我跟他出去玩,路上他突然问我:“菠萝蜜掉进了厕所,过了一会,菠萝出来了,谁落在里面了?”我不假思索,张口就答:“蜜(me)!”说完我就后悔了,拍着脑袋直说自己笨。等我回过神来要去“教训”他时,他却早已跑得没影了。

  还有一次,他对我说:“‘我早起锻炼’代表‘一二三四五’,那第‘一、二、五’各自是什么?”“我早……”我赶紧捂住嘴,用愤怒的眼神盯着一脸坏笑的他。

  别看他爱捉弄人,但当朋友出了什么事时,他也不会坐视不管。

  一天下午,我和他轮流滑滑板,我滑的时候一不留神,脚下踩空了,一下子摔在地上,左右腿都被划破,还流了血。我的眼泪一下流了出来,我本想自己走回家去处理,可家里又没人,他就把我搀到一个台阶上让我坐下,帮我吹了吹伤口,还拿了张纸按住伤口止血,见我还在哭,他就讲起了笑话,讲了一个又一个。腿依然很疼,但看着他滑稽的样子,我破涕为笑,他见我笑了,心情也愉快起来。于是,我们互相扶着走了起来。日后,我问他为什么这样做,他笑了笑,说:“没什么,这是朋友间应该做的嘛!以后如果你还有什么麻烦,我肯定还是会帮你的。”听了他的话,我不由得在心中感慨:这才是朋友!

  这就是我的朋友,他爱捉弄人,但当朋友有难时,他会出手相助。我和他会成为永远的朋友!

  作者:寒假六年级非常作文训练营马源指导教师:韩梅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