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爱看书的我_700字

爱看书的我_700字

2010-03-15 来源:本站原创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特别爱看书,已经到了痴迷的地步。

  我总是利用每天的空闲时间看书,包括“方便”的时候、临睡前、起床后。放学回家我的头等大事就是拿一本书看。什么历史的、科技的、军事的、动物的、中外名着等我是照单全收,而这些书在我的书柜里也是一应俱全。

  有一次,妈妈要我睡午觉。上床时,我趁她不注意往被窝里塞了两本《儿童文学》。在妈妈呼呼大睡之际,我便看起书来。看得正入迷时,没想到妈妈突然翻了个身,把我吓得魂飞魄散,身上直冒冷汗(因为被抓住会遭一顿猛尅)。还好她又睡去,我才呼了一口气,安下心来继续看书。利用这点时间,我看了好多文章。我的情感一直随着文章的起伏而变化。妈妈醒了之后,我就装睡,装成很乖的样子。

  这件事过去好久了,我仍然记忆犹新。依然忘不了的还有另一件事。

  那是二年级暑假的一天,我正吃着早饭,想想一大堆的作业,真烦。哎,对了,不写作业,看书吧!这也是好事呀!我天真地想。于是,我翻箱倒柜抱出一大摞旧杂志,扔到床上,一本一本看起来。我很喜悦,可又有点不安,怕被妈妈发现后批评。但在美妙的书的吸引下,我把不安抛到了九霄云外,津津有味地读着那些早已看过的书。渐渐地这些书中被我遗忘的知识,又重新回到了脑海。我在书海中漫游了好长时间。“吱--”门开了,我一看表,呀,六点了!一定是妈妈回来了!我连忙跑到门外冲妈妈喊:“妈妈!妈妈!你看,我看了好多书!”妈妈看着被我摊了一床的书,哭笑不得。

  书伴随我长大,从幼儿杂志、拼音读物到科普书籍、原版名着。天天看书是我的一个习惯,已经改不掉了,我也不想改。让好书伴我一生一世!

  作者:寒假六年级非常作文训练营马源  指导教师:韩梅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