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找春天_500字

找春天_500字

2010-03-15 来源:本站原创

  春天到了,小鸡乐乐对小鸭欢欢说:“咱们去踏青找春天吧,顺便给咱们在河对岸种的树浇浇水。”欢欢说:“太好了!带上你的水桶,出发吧。”

  它们俩高高兴兴地来到了河边,发现过河的桥被冲垮了。小鸡乐乐郁闷地说:“我不会游泳,这可怎么过河呀?”小鸭欢欢安慰道:“别着急,我是游泳健将,我背你游过去。”小鸭欢欢驮着小鸡乐乐稳稳当当地游到了岸边,它们俩跳上岸,看到春天的风景美极了,不约而同唱了起来:“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这里有红花呀,这里有绿草,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它们唱得正高兴呢,小鸭欢欢一不小心掉进了深坑里。小鸭欢欢蹦不上来,惊慌失措地高声呼救。小鸡乐乐在坑边喊:“别慌,我一定想办法把你救上来!”小鸡乐乐灵机一动,心想:小鸭欢欢是游泳健将,如果用水把深坑浇满,欢欢就能浮起来呀,就这么干。于是小鸡乐乐拿起水桶把一桶又一桶的水灌到了深坑里,水面渐渐升高了,小鸭欢欢终于蹦出了深坑。

  终于得救了,小鸭欢欢与小鸡乐乐激动地拥抱在一起,它们俩情不自禁地唱起来:“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我们美好的心灵里!”

  作者:春季小学二年级说话写话提高班曹佳弘  指导老师:刘玉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