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梦

我的梦

2010-03-13 来源:本站原创

  有人说:“初中时代正式花季时代,每个初中生正处于多梦的年华。”所有人都不会例外,我也是一样。

  梦是一个奇幻的世界,在梦里我可以无拘无束,在梦里我可以做真实的自己,在梦里璀璨的星光牵出一条完美的光线,我插上一对隐形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在梦里,我坐在桃树下,安静的数着零落的花瓣,在梦里……

  不过关于自己的亲历梦境,我也有许多美好的回忆哟!

  在教室里和同学们嬉戏是好梦,在操场上蹦跳玩耍是好梦,在……

  记得有一次,在班上,生物老师在下课时走进教室,说是让我们班在后黑板上画一个生物园地,我也参加了。晶晶在黑板上画了一个鱼的结构图,我们都拍手叫好。随后同学们拿着粉笔在黑板上乱画,添油加醋,不知被谁,竟在黑板上画了一个海豹似的动物---不,那不是海豹,那简直就是流感引起的基因突变,真搞笑。这是一个我亲身经历的好梦,同学在一起开开心心的,真好。

  随着年龄的增长,梦想也会发生变化。在小学的时候我的梦想是上一个好的中学,而现在,我却想高中时考上一所着名的音乐学院,因为我热衷于音乐。所以考上一所好的音乐学院也是我的梦,一个可能不会实现的梦。

  梦是一个奇幻的世界,我沉醉于其中,尤其是在这个花季年代,世界的周围都笼罩着梦的气息!我会依赖于梦,永远不会放开它。有一句歌词我十分喜欢“敞开心胸去追寻快乐的出口,别怕寂寞,因为有我们在背后,假如以后我们全都各奔西东,要永远记住最初的梦。”

  江西省丰城四中初一:陈欣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