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错过的美丽

错过的美丽

2010-03-13 来源:本站原创

  我记得那是第一次,第一次过年的时候没有惯性的去看一年一度的美丽。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其实那件事,正在等待发生。其实我很想去,并且都迫不及待,因为每一年的烟花都会给我带来些许新鲜感。但是我没有哪种勇气去再度欣赏,因为我害怕看见不该看见的人,不是一个,而是太多太多。这场美丽我想是我错过最美丽的吧。因为这时的我有了对美丽的分辨,第一次有哪些意识。我都为我自己感到不可思意。我的朋友,还有哪些不相识的陌生人都离开了他们自己的房子去了河边欣赏烟花,这更增加了我的求知欲。但是我还是不可能去。

  其实这种挣扎的滋味原来真的那么不好受。

  我一个人在家无所事事的在听歌,不经意的看到窗子外面的那条街很潮湿,很寂寞。只有忙着往某个地方赶的人,却也是那么的寥寥无几。我躲在这个小地方想着她们那边的热闹,我的脸部多有些忧郁的症状。

  没有见过的美丽总是最好的,没有遇到自己不想遇到的人也是最好的。

  我哭了,因为我身旁的景色,还有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还有我现在听的歌,还有我自己孤独的文字。眼泪掉的太仓促,没来得及停住就已经滴在手背上。

  那美丽没来得及和回忆留住,以一次不可以错过。

  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实验中学初一:赵雪瑾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