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学海无涯

学海无涯

2010-03-13 来源:本站原创

  刚刚步入学习的殿堂,还没把神经都调到位,就开课了。老师说,这学期时间紧,所以上课时也不像以前讲课那么详细。会就会,不会就过。看来我们的苦日子就要随之降临了。

  首先,就说主课外不考的科目,被语文老师,数学老师,英语老师抢的抢,分的分,留下来的屈指可数。抢课还不是最重要的,最要命的是拖堂。课与课之间那少得可怜的时间,来个“百米冲厕”都不够。如果哪位同学能跑去跑回还不误上课时间,那他可一定是刘翔师父的师父的师父,要不然就是会轻功,或具有瞬间转移等特殊技能。要不你就只能施展“憋尿大法”了。不过,中途可千万不要泻了“真气”,否则后果就是--裤子上画张大地图。

  此外,更要命的是那与泰山同高的作业了。能把作业扛回来的已经是勇士了,能把作业写完的更是勇士中的勇士。一番番“磨练”,把我们一个个都铸造成了一个个“猛士”--无敌学习机。

  哎!苦命的学涯,什么时候是个头呀!

  就说今天最后一节课吧,下课铃响过数个时辰,我抬头一看,天色已晚。看来今天又要创新高了,果不其然拖了整整五十分钟。背着沉重的书包,走在冰冷冰冷的水泥路上,我望“包”兴叹。回家,吃饭,玩命写作业。再抬头,22时整。我默默收拾书包,睡觉……

  唉!学海无涯,苦作舟……

  阳城县第二小学六年级(3)班:张力公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