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给妈妈洗脚

给妈妈洗脚

2010-03-13 来源:本站原创

  妈妈最疼爱我,她对我的关心无微不至,妈妈为我日夜操劳,付出了幸苦的劳动。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了,我很想尽尽孝心,于是,我要给妈妈洗脚。

  我悄悄走进洗手间,端起新脚盆,打开热水器接了半盆热水,又去接了半盆凉水,端到妈妈的脚下,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了,我给您洗洗脚,报答您对我的爱。”妈妈听了,说:“好呀。”于是,我替妈妈脱下袜子,把她的脚放进暖暖的水里,并给妈妈的脚按摩。妈妈显得非常高兴,一个劲的说:“好了,别累着了。”可我还是给妈妈捏呀,捏呀。我想:“长这么大了,妈妈不知道给我洗了多少次脚,今天,我长大了,懂事了,一定要给妈妈好好洗一次脚”。

  我继续为妈妈按摩着,轻轻的搓着,搓着妈妈脚上的每一个部位。洗好了,我用毛巾把妈妈的脚轻轻擦干。妈妈笑了,幸福的笑了。我从妈妈的笑容中发现了晶莹的泪花。此时,我感到轻松了许多……今后我还要继续给妈妈洗脚。

  薛城区实验小学四年级:孙晓辰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