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时间的珍贵

时间的珍贵

2010-03-13 来源:本站原创

  当今世界已进入信息时代。时代的进步,促使我们必须抓住每一秒、每一分钟的时间,因而珍惜时间就是、更是至关重要的,记得着名发明家爱迪生在他八十诞辰时,庄严宣布自己是一百三十五岁的人,就会使人不解,但如果了解他的工作作风,也就不作为怪了。因为抓紧时间,也就等于延长了生命。

  以前,我上课常有走神的现象,这样不但当时学的不明白,还影响了下面的学习。虽然走神可能只有一分钟或更短,但所造成的损失却是十分钟、二十分钟乃至更多的时间。如果节节课如此,我一天的学习收获是什么呢?此时,我为自己没有把握时间而懊悔,然而昨天的过失是可以用珍惜“时间我要把握“时间”的分分秒秒,学更多的知识,弥补昨天,准备未来,走在时间的前面的人。

  一完小小学生四年(3)班:张岩松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