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元宵节赏花灯

元宵节赏花灯

2010-03-13 来源:本站原创

  元宵节到了,人们一直期待着这一天。夜晚,我们全家一起来到白鹭洲赏花灯。

  到了白鹭洲,映入的是一片灯的海洋,加上周围绚丽的夜景,此时的白鹭洲仿佛成了一座不夜之城,人们在城里悠闲地走着,观赏着各种各样的花灯。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只健壮的老虎,它站在最高的灯架上,似乎要一越冲天,不愧是虎虎生威哪!

  接着我们观赏了“宝莲灯”、“喜羊羊与灰太狼”等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花灯,有体现古代人们的生活,有体现现代人们的生活,还有形态活泼的卡通,让人目不暇接……我突然觉得自己也是一个花灯,穿着雪白的衣裳,带着一对翅膀,拿着一根魔棒,好像一位善良的天使。轻轻的飘在这座不夜城上,祝福着人们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地过元宵节这一天,也祝全国的小朋友快快乐乐的成长。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花灯,我是在赏花灯呢!

  这时,我忽然听见远处传来美妙的音乐声,我赶紧拉着爸爸妈妈的手向传来的声音方向跑去,原来是音乐喷泉,各种各样的水柱随音乐的旋律变化的形状,在各种灯光的照耀下五彩缤纷的画面……人们坐在椅子上,享受着动听的歌声。

  我爱白鹭洲的花灯啊!

  厦门市思明区民立小学四年级三班:陈艳君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