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妈妈眼中的我

妈妈眼中的我

2010-03-13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个子中等,白白的脸蛋经常弄得像小花猫,但是不用担心,等到回家一洗又会变得白白净净。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平时喜欢理个平头。我的性格很牛,不喜欢大声哭,但也会无声地流泪。

  妈妈眼中的我喜欢看电视、玩电脑。每当放学回家,我书包还没放下就先打开电视,等我看起电视来雷打不动,妈妈叫我吃饭或是做作业,我一概听不见,等妈妈来揪耳朵了才觉悟到妈妈已经叫我做事情了。玩起电脑来,我更是津津有味。倒霉的是:现在我的眼睛要眯起来才能看书,看电视了——近视眼了。

  妈妈眼中的我是一个不怕脏的孩子。我的书桌上永远都是乱七八糟的,抽屉就像猪栏、牛栏。人家休息的时候,会把抽屉整理得整整齐齐,我从来不干。早上起来,常常不洗脸就吃饭去上学。妈妈说我怎么不要脸的,我还跟妈妈顶嘴:“谁说不要脸?古人不是说,三天不洗脸,老虎没他牛!”我玩起纸卡来不是跪在地上就是坐在地上,妈妈帮我新买的牛籽裤不到两个月,屁股上、膝盖上就都有洞洞了。

  妈妈眼中的我是一个不听话的懒孩子。妈妈要我每天写一篇日记,我从来都不遵命,只是老师布置了的作业才无可奈何地要完成,有时还要偷工减料,弄不好还得罚站。

  妈妈眼中的我是一个粗心的孩子。在我的作业本和考试卷上总会留下一些遗憾,在数学中计算正确了,答案却填错了;在语文中看拼音写词语,我把拼对了的字不是多写一笔就是少写一笔;我有时上学竟会忘记带文具盒。

  妈妈眼中的我是一个倔强的孩子。在我生气的时候,妈妈叫我一百声我也不应;妈妈不管用什么打我,我都不哭,打痛了,我最多缩成一团,退到角落里掉几滴眼泪,我从没大声的哭泣过。

  妈妈眼中的我就是这样一个倔强的、让人担忧的小顽童。

  浙江省遂昌县三仁中心小学三年级:徐昂   指导老师:徐根英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