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和我的心

我和我的心

2010-03-13 来源:本站原创

  一个月过去了,我拖着疲惫的身子走回了家,因为我不仅要克服自身重力做功还要克服作业做功,使我原本的青春活力不翼而飞。

  我迅速地把早餐搞定,敏捷地从书包里拿出一叠一叠的作业,准备跟作业开战。但看到丰富的作业量,我有点畏惧,我的心马上插话:“主人,虽然它看起来令人望而生畏,但是你可以一点一点地刮分它的势力,它就会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不敢再盛气凌人,虎视眈眈的站在你面前了。”听了我的心说的话,我有十足的勇气向它们开战。

  我拿起笔杆,全神贯注地把题目看了一遍觉得很陌生,我打起十二分精神把题目念了两遍,仍然一窍不通,我没有灰心。我祥和地走到洗手间洗了把脸,再安然若素地走到书桌前坐下,把题目里的每一个字嚼得滚瓜烂熟,但仍然没有找到思路,这时我开始焦虑不安,突然在我的脑海中闪过一丝念头,去到学校抄别人的,不然的话就做不完作业。我的心急忙对我说:“不行,千万不可以这么做,不然的话你的脑袋上就会生成一层厚厚的锈,耐心、耐心,只要有耐心,再大的困难也不在话下。”听了我心儿说的话,我稳定下情绪。准备打败那趾高气昂的题目。

  我细细品读了一遍题目,揣摩出其题目的目的是什么?联系老师所讲过的知识充分利用已知条件。“啊”我激动的叫了出来,我发现解答的条件应有尽有我工工整整的把整个过程写出来很快这个题目就向我投降了,我像吃了蜜糖似的一样甜,我的心因为受了我的感染露出了甜甜的笑脸,天晴过后我又准备迎接下一个暴风雨和明媚的阳光因为有我的心我克服了重重障碍。

  昨天我们考了数学测试,进考场前我的心对我说了六个字:“自信、细心、检查。”我把它说的话放在了我记忆的脑海中,它对我在考场上的发挥起了显赫的作用。

  今天,数学老师告诉我,我数学考了98分,我和我的心高兴的翩翩起舞,发出了一片欢声笑语。

  我和我的心是最好的朋友,我离不开它,它离不开我。我们相互交织在一起。当我在困难面前迷茫的时候,它热心的帮助我,它不求回报,无私且伟大,我的心,我要大声的对你说:“我爱你,我的心。”

  乐昌市中英文学校初三:杨丽梅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