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孔子和诸葛亮网上PK

孔子和诸葛亮网上PK

2010-03-13 来源:本站原创

  上网冲浪,是最新潮流。自从孔子写作文向社会推进,古代人也纷纷上网,网上名人聚集。

  老子,范仲淹,诸葛亮……诸葛亮扇扇羽扇,说:“我战曹操,出计北伐,深谋远虑。也是文神,天下无敌。”曹操小声低估“要不是赤壁败给你,你早就死了。”这时孔子走来说:“大家好,我是孔子,是中国第一文神,看当今,忘昨日。不向当今社会发展是不行。”这时诸葛亮大叫到“哎。孔子……你敢说你是中国文神?当今社会战神是我。”大家疑惑不解,老子对孔子说:“哥们,文神是谁?比比吗。”大家都赞同。与是战争开始了。

  最后大家定了比作文。诸葛亮想:我是大文学家。作文小菜。大概30分钟后,2人交稿了,跟据我的观察,还是平手,诸葛亮写的古意浓浓,写出了他深谋远虑,远见卓识。而孔子写出了他的社会观,人生观,大方,有力度……

  大家拍手称快,一一赞同。作文是跟着社会发展的。

  洛阳市东方四小五年级:曹纪奎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