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逝水流年,花独殇--《纯真年华》读后感

逝水流年,花独殇--《纯真年华》读后感

2010-03-13 来源:本站原创

  栀子花开,笑声中透着清秀;生如夏花,烦恼中溢着芬芳;桃花烂漫,秘密中漾着纯真;风约清莲,专注中蔓着圣洁;一树梨花,回忆中隐着安逸……几度花开,几度花落,逝水流年,夹藏着纯真的花蒂。

  《纯真年华》的花卷,宛如落入人间的天使,带着芬芳,抚过心的痕迹……

  轻启书唇,仿佛闪电划过黑夜的天际,照亮童年的琐碎,在丛中摸索深处的唯美……《纯真年华》载着满满的幸福,诉说萦绕在指间的花香……

  我把纯真年华的笑声,藏进清秀的栀子花里。风儿轻抚过窗前,葬下烟花的喧闹,我却不曾留意。只记栀子花的舞步,沉浸在纯真年华的笑声中……灌满了爱的文字,犹如天使的羽翼,化作点点星屑,在书页间闪烁。久违的微笑浮现美丽的弧度,伴随着风儿的乐声,曼妙的旋舞……

  我把纯真年华的烦恼,化作火热艳丽的夏花。快乐总是伴着苦恼的影子,无法永远藏在黑夜中,但可飞舞在夏花间,用更多的快乐挽回惆怅的殇。或许还有阴影的间隙,却已不再悲伤。火热的夏花摇曳着芬芳,充溢在扉页间,抵御烦恼的侵扰,纯真年华的亿更加梦幻……

  我把纯真年华的秘密,变作轻音似梦的桃蝶。情愫在心中已压抑不住,却无人倾诉。桃蝶纷飞,纯真的秘密,被牵动,思绪随着桃蝶翔飞,得到了释怀。告诉了桃蝶,告诉那烂漫的季节。桃瓣翩翩落入手中,变作粉红的书页,承载着秘密的纯真。

  我把纯真年华的专注,映射在圣洁高傲的清莲上。心与心的沟通或许不用面对面地畅谈,或许只用寥寥数字便能勾勒那圣洁的庄重。《纯真年华》走近了我的心……在风儿携手清清水莲时,你拉起卷缩的我,远离了喧嚣。清莲畔旁,阳光投下,追寻着缥缈的碎片,回想最初的圣洁。

  我把纯真年华的宝贝,埋在安逸自由的梨花下。捧起一捧青壤,参杂着淡淡的花香,渗透那早已疲惫的心。木马、木剑……儿时的宝贝,犹如一叶小舟安逸地漂流在历史的长河里。欢声笑语,早已不复存在,埋在梨花树下的纯真,却爬上枝头,攀上心头。梨花飘落在指尖,纯真的宝贝,陪伴到我真正长大的一天。

  纯真年华,“我要咬开命运的茧,放出青春去飞翔”。

  永嘉11中高一(4)班:李豪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