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在痛苦的日子里

在痛苦的日子里

2010-03-13 来源:本站原创

  人生如此坎坷;岁月如此蹉跎;上学必须考试;心情为之低落。

  还曾记得那天天气晴朗。我怀着高兴的心情来到学校,希望能看到一份使自己满意的答卷与分数。当我满怀希望的开开门,走向自己座位的时候,看到考卷上的分数,我那笑盈盈的脸顿时乌云密布。此时的我如同那刚怒放的鲜花被闪电折断了腰,心情无比沉痛。于是我疯狂的把不尽人意的考卷撕的七零八碎。

  我坐在椅子上。不禁想起曾经有多少个夜晚独自坐在灯下认真的学习,每天早上六点起床二十三时睡觉。尽管如此也无法摆脱“题海”的束缚。哎!令人失望的是,每次考试成绩都不见上涨,更是在多次大考中失利。我累极了也难过极了。看着考卷上那刺眼的分数,我看是抱怨:“为什么耕耘没有收获?为什么努力不见成果?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看着同学们那满意的笑脸,丰收的喜悦。听着老师“**同学作文46分,**同学50分,**同学48分,这些同学的分数非常好”的话语。我的心情真的非常痛苦,这一字一句铿锵有力的话在刺痛我受伤的心,我的心情变得更加低落了。“***你的卷呢?快拿出来。”这命令的话语在打击我的灵魂,我的精神支柱就要崩溃了。老师您为什么还这样命令我呢?难道您没感觉到我心在哭泣吗?我拼命的抑制住我的眼泪,让它流进我的心里,不要让同学们看到我如此狼狈不堪。唉!有谁能向我伸出援助之手?有谁能分担我的痛苦让我多一份快乐?我在心里呼唤着,但是无人应答。我伤心极了。难道昔日的好友你就宁愿自己独享成功后的喜悦、丰收后的高兴心情?我真是读不懂你。

  我等待着快些下课,等待着放学,期盼着五·一长假快些来到,好让我离开这使我伤心无助的地方。

  我愿自己承受这巨大的创伤,这撕心裂肺的痛苦,此时的我正在痛苦的日子里煎熬着、煎熬着……

  吉林市吉林二中高二十班:马鑫宇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