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四年级单元作文下 > 人教版四年级下册第二单元作文: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2)_550字

人教版四年级下册第二单元作文: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2)_550字

2010-03-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爸爸,妈妈,在此我先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为的是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我还要道一声,你们辛苦了,为的是感谢你们为了我奔波劳累。

  但是,我还是有一些发自内心的话语,想借这个机会一吐为快。

  爸爸妈妈,在平时,你们总是十分注重我的学习成绩,我同意这个观点,但你们也不能忽略了我的生活能力方面啊!虽说在学习上我有些优势,可在生活上,自理的能力我与其他同学就差远了。就拿年初五我想包水饺的事来说吧!我想跟你们学一学如何包水饺,可是你们却让我去看电视,弄的现在同学们都会做的事,可我十几岁了才有了点眉目。

  爸爸妈妈,我不希望失去锻炼的机会,我想告诉你们,我已不是那个喜欢撒娇的小孩子了,女儿长大了,她需要的是自理能力。

  爸爸妈妈,你们是否看过《哈佛女生刘亦婷》这本书?她之所以能成功,就在于她的父母不但教给了她知识,也教会了她自理能力和安全知识。既然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已的儿女成为一个伟人,那就不要吝啬教给自已孩子生活的能力,让我们多做一些家务没坏处。

  爸爸妈妈,女儿并不是责怪你们不教我如何劳动,而是希望你们改一下心中的教育准则,希望你们像注重学习那样注重我的能力,好吗?

  爸爸妈妈,我真的很渴望成为一名学习好,劳动也行的学生“健将”,也希望成为一个可以自由做主的快乐生活快乐劳动的人。

  我请求爸爸妈妈不要将女儿的事全揽过去,自已的事,我能做主。

  请求父母给我一个自由伸展的空间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