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四年级单元作文下 > 人教版四年级下册第二单元作文:亲爱的妈妈我想对您说_650字

人教版四年级下册第二单元作文:亲爱的妈妈我想对您说_650字

2010-03-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亲爱的妈妈:

  我一直深爱着您,在我幼小的心中您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但是有一件事,却使您曾在我心中留下的完美印象褪了色。

  妈妈,您已外出务工多年了,这些年来,您都是把我和姐姐交付给奶奶照管。您可知道,奶奶在家为了我和姐姐的生活和学习,每天都要料理着繁重的家务活;为了全家人生活得更好一些,每日里她还得去田地做这干那。奶奶越来越苍老,瞧,她头上的银发又增添了不少。

  星期六又到了,我特高兴,那不是因为又可以放松自己的缘故,而是在这一天我又能在电话里与您说上话了。吃过晚饭,刚准备看电视,一阵好听的电话铃声把我吸引到电话机旁。一看号码,我兴奋地叫道:“是妈妈!”赶紧拿起听筒与您聊起了一件又一件的开心事,还有思念的情。可当我要把听筒给奶奶让您与她说话时,您却告诉我:“不用了。”每当听到您这句冷冰冰的话语时,我心里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常常独自沉思:为什么在电话中您对姐姐和我总是千叮咛,万嘱咐,有着说不完的话;为什么在电话中您对外婆总是问寒问暖,万语千言难诉母女情。难道您就没话与奶奶说一说吗?

  一次、两次……一年、两年……电话中您从未与奶奶交流过,从未关心过老人的冷暖。妈妈呀,妈妈,在家日夜忙碌的奶奶对您并无所求,要是有所求的话,我想也只是希望能听到一两句关心的话语。您可知道,她老人家也是多么需要心灵的慰藉呀!

  妈妈,我虽然不能过分地指责您的自私与偏爱,但我多么希望奶奶能开心起来。听女儿的一句劝告吧:用您牵挂子女、牵挂外婆的心去关心一下我的奶奶——您的婆婆好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