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议论散文 > 带着信念上路_650字

带着信念上路_650字

2010-03-12 来源:本站原创

  题记---没有什么能伴随你走完人生道路,除了信念。

  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余晖,我拥一缕最暖的;淼淼春烟,我拾一片最柔的;漫漫人生,我要采颉世间最重要的--信念。

  如果说生命是一座庄严的城堡,如果说生命是一株苍茂的大树,如果说生命是一只飞翔的海鸥,那么,信念就是那穹顶的梁柱,就是那深扎的树根,就是那扇动的羽翼。没有信念,生命的动力便荡然无存;没有信念,生命的美丽便沓然西去。

  无数的伟人都是信念的拥有者,他们通过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或是名垂千古,或是闻名中外,影响着千千万万的平凡人。

  司马迁,撰写了史记一书,在历史上留下一段佳话,靠的就是他不服惨淡的命运,放荡不羁的精神,他曾想过清白的死,但是为了完成祖辈的心愿,为了成就自己的梦想。他凭着信念,忍受着宫刑,屈辱的活着,似乎他的生命已完全交给了信念,是信念引导着他完成了史记,鼓舞了一代又一代的学子。

  后之视今,一些刚步入社会闯天下的年轻人,也有着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概。他们不受世俗约束,放浪形骸之外,凭着信念在社会上立足,打拼天下。

  鼎鼎大名的房产业大亨潘石屹就是那群年轻人的楷模。他从小骨子里就一种信念支持着他,成就着他。为他在路途中竖起灯塔,黑暗中亮起光明。也筑就了他如今的丰功伟绩,成为无数人的榜样。

  带着信念追求,你就会描绘理想的蓝图;

  带着信念拼搏,你就会取得辉煌的成功;

  带着信念播种,你就会收获丰硕的果实;

  带着信念上路,你会发现,人生其实很精彩。

  休宁县海阳中学高二年级:余洋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