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爆竹声中一岁除_800字

爆竹声中一岁除_800字

2010-03-11 来源:本站原创

  亲“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新的一年又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节日的气氛渐渐浓厚起来。今天是我阿姨的大喜之日,喝喜酒的路上,我的心情像火一样越烧越旺!

  每次过节我最喜欢的就是放鞭炮,走进阿姨家,啊!有好多的鞭炮啊!有陀螺型的,有蝴蝶样的,有老鹰飞的,还有冲天炮……五花八门、应有尽有,这些都是我的最爱。爸爸说:“今天是好日子,女儿,想放什么就放什么,但可要注意安全哦。”转而,我听见路旁口“噼里啪啦”响成一片,真是热闹!我往窗外一看,哇!原来是新郎官来接新娘子了!我立刻欢呼起来,几辆婚车在鲜花的装设下鲜艳夺目、芬芳飘香,我数了数一共有8辆!真是大人们说的“一路发!”在鞭炮鲜花的簇拥下我们来到杭州大酒店,瞧,新郎官穿着帅气的礼服、新娘子穿着漂亮的婚纱站在大厅,迎接客人,真是让人羡慕的一对!礼仪们正商量着怎么喷花筒,我也迎上前去凑热闹,“我也要喷!”爸爸对我说:“张越!乖,你去玩,这个你喷不动!”我知道爸爸老忽悠我,我就反驳说道:“我的力气大得很!”我正跟爸爸较劲。忽然,有个叔叔说道:“张滨!就让你女儿玩一个,反正我们这少一人!”我高兴得不得了,一蹦三尺高。我拿这个新玩意儿,特别开心,特别神气,真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细心研究着,耐心琢磨着是怎么放的,我一会儿看看这,一会儿看看那。找了好久,我才找到了说明书——在花筒的头上的洞口里。说实话也很简单,只要一拧就喷出来了,但我还是有点担心,不知道真正出场时灵不灵,在阿姨的婚礼上出洋相可不行!

  6:18,婚礼进行曲响起,新郎和新娘手挽着手,走进礼堂,我整装待发,使劲吃奶的劲,心里暗暗的给自己加油,数着“一、二、三!”“嘣”的一声,洒了出去,欢呼声瞬间响起!“呼”我长吸了一口气,终于完成了任务!

  喝着喜酒,甜甜的,我特别得愉快,祝愿我阿姨的新婚生活能幸福快乐,也祝愿我们的好日子能越来越多!

  杭州市萧山区湘师附小五年级:张越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