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窗外_800字

窗外_800字

2010-03-11 来源:本站原创

  月亮升起时,是那么皎洁,明亮。繁星点点,如同火花一样在夜空中闪闪烁烁的。它们殊不知,有一位少年透过窗外静静地看着它们,产生了一个个意念,这些意念使他不断在改变自己的航向,完善自己的人生,并一步步走向成熟。

  沉思之春

  春暖花开,人心却冷,我感到孤寂无助。此刻,我看到窗外的小台子上一只蚂蚁正同只毛毛虫顽强博斗,最后以无助的小蚂蚁失败而告终。此时可怜的小蚂蚁的处境与我何等相似啊!可就在这时,几只蚂蚁不知从何而来,小心翼翼地把受伤的蚂蚁抬回了蚁穴。此情此景让我的全身顿时充满了力量。感谢窗外——成长的道路上不是你一个人独自行走,陪同你的还有许多关心爱护你的人,只要你不放弃!

  灼热之夏

  我和伙伴在烈日下正热火朝天地踢球,不小心把球踢到了教室的玻璃上。我竟然在朋友的怂恿下仓皇而狼狈地逃离了现场。之后,我一直觉得脸颊发烫。猛然间我又看了一眼窗外,窗外那棵茂密而挺拔的大树正毫无怨言地为路人遮阴避暑。第二天,我便向老师承认了错误。感谢窗外——使我懂得了责任的含义,一个人要具有责任感,要勇于承担责任。

  苦闷之秋

  在凄凉的秋天,懵懂的我倍感孤独,我觉得人人都不赏识我,不看重我。越是这样,我越苦闷。这时,我憋了一眼窗外,只见一排大雁飞过天空,可那只领头的大雁却格外惹人注目。从此,我不再苦闷。感谢窗外——如果你想让别人注意你,就要有过人之处。

  严寒之冬

  一次考试,我只得了70分。这对一向息强的我是一个多么大的打击啊!从此我变得有些颓废,学习只是应付了事。那天,当我正在作业本上“龙飞凤舞”时,偶尔看了一下窗外,远处一棵在石缝中生长着的小松树突然映入到我的眼帘。虽然它处于夹缝的困境之中,但是它却那么地顽强和倔强地生长着。感谢窗外——使我隐隐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生的旅途漫长而曲折,不要因为受了一点挫折而一蹶不振。

  窗外的一次次启示让我打开了人生的一扇扇窗户,感谢窗外!

  吉林省通榆县实验小学六年级:匿名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