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感悟爱_600字

感悟爱_600字

2010-03-11 来源:本站原创

  如果让你把爱、健康、尊严、生命、学识和财富按照它们在你心中的位置依次从大到小的顺序排列,你会怎么做呢?你会选哪一个为第一位呢?如果问我,我会毫不犹豫地说:“爱”!

  如果你问为什么,我会回答:因为你若认为尊严是最重要的,那么试问:“如果没有爱,尊严往往会变成什么呢?”是惧怕!

  如果你认为生命是最重要的,那么我问你:“一个人活了几百万次,可他的生命里没有爱,那么这样的人不是极为冷无情的吗?”而只活一次的人,如果他的生命里充满了爱,那么他的人生将会是多么绚丽多彩啊!

  如果你认为健康最重要,那么你是愿意做一个永远无人问津的健康者还是愿意做一个身患疾病但他的床前时时围着众多体贴关心他的人呢?人总有一天会死亡,何不让他的短暂人生更温暖一些呢?让他可以充分地感觉到有爱的人生才是最幸福的!

  如果你认为学识更重要,请你想一想,整天沉浸在书海里而无心问及其它事的人,这种冷漠不是同样会把他自己禁锢在没有暖意的空间吗?这和停尸的太平间又有什么分别呢?难道有一个互相关爱的人生不好吗?

  倘若你认为财富最重要,那么一个人既便他拥有全世界的财富但他的他的人性中只有金钱,我要说这样的人远远不及一个表面上一无所有而内心拥有博爱的穷人活得潇洒自如。因为财富是买不到真爱的!

  所以我说,无论什么时候,爱永远是最为重要的!

  吉林省通榆县实验小学六年级:匿名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