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写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_450字

写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_450字

2010-03-11 来源:本站原创

亲爱的朋友们:

  你好!

  我叫罗夏媛,今年11岁,是深圳市龙岗区育贤小学五级的一名学生。在班级里,我聪明、活泼,事事不甘落后。但是,我粗心大意,我一定会改正过来的。

  你们生活的地方贫困,所以你们是穷人的孩子早当家,我们城里的孩子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你们在危房里读书,学习环境这么差,你们都能够这么努力地读书,而我们城里的孩子,学习的环境这么好,却在一幢幢漂亮的教学楼里混时间,比起你们来,我们真是太惭愧了,你们的条件虽然差,但是顽强拼搏的精神使得你们的心灵能够冲破贫困的束缚,向着理想飞去;而我们虽然条件好,但是我们没有吃过苦头,不知道不好好学习的后果,只能在狭窄的一片蓝天里飞。

  朋友们,我会在远方时刻关心着你们,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你们。让我们手牵手,做真诚的朋友吧!让我们过上同样幸福、美好的生活,让我们携手,快乐地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快乐地成长在同一片蓝天下。

  祝你:

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远方的朋友:罗夏媛

                                     2010年3月9日

龙岗区育贤小学五年级:罗夏媛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