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如果你独自旅行,你会带上什么_450字

如果你独自旅行,你会带上什么_450字

2010-03-11 来源:本站原创

  如果你独自旅行,你会带上什么东西陪伴你?假如你问到我,我会不加思索所的回答:“我会让风筝做自己的伴侣”。

  风筝是花花绿绿的,色彩斑斓,姿态各异。它有时颤颤巍巍不敢上天,有时展翅欲飞,时起时落,有时飘飘悠悠向上飞舞,有时高昂着头,望着蓝色的天幕上嵌着一轮金光灿烂的太阳,一片白云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飘游,看着我的风筝,展翅飞翔。

  风筝,是我快乐的源泉,是我放飞理想的天使。有时,我站在桥上望着下面奔流不惜的汽车,我会高高的放起风筝,让它在高楼大厦之间翱翔,带来一种古典幽静味道。有时,我会站在青青的草坪上,当和煦的风悄无声息的吹着的时,我放起了风筝,风筝越飞越高,渐渐看不见了,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幸福。

  看看天空中的风筝,总能勾起童年的记忆。记得幼时的我常被展翅高飞的风筝吓住而不敢靠近它,也记得,长大的我双手握住牵住风筝的线轴用力抻动。风筝承载了我太多美好的梦想,我愿意让风筝做我的伙伴,愿意让属于我的风筝永远停在天空,拥抱蓝天……

  运河实验小学四年一班:冯晓宇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