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象棋_500字

象棋_500字

2010-03-11 来源:本站原创

  小时侯,我就对那些老人说得车、马、象、炮疑惑不解。还有那个大盘子,可真让我纳闷。

  随着年龄增长,我终于知道了那个叫象棋,大盘子叫棋盘。爸爸只教我每个棋子的走法,可没有告诉我战术。没办法,我只好利用假期或每天做完作业,来啄磨战术。

  这天,表哥来我家做客,表哥说:“我们来个“楚汉争霸”如何?我爽快的答应了。我拿出棋盘、象棋。就开时了“楚汉争霸”。我先调来“炮”,表哥调来“马”,我有调来了“车、马、炮”以便保护我的“车”,这时表哥来了个“为魏救赵”我并没有退出“车、马、炮”,而是在调出了“车”,出来抗敌。虽然我矢了几员大将,但是我的阵营没有出现混乱,而是进一步做好防守。表哥那边看到自己不但没有使自己得到优势,反而使自己牺牲了几员大将。心里特别恼火。又派将士浩浩荡荡地杀进我营。我并没有退兵回救,而是加紧了对表哥进一步功。表哥地将士在我的阵营里是死的死,逃的逃。我看见表哥防守能力大大地减了,我立刻派兵乘胜前进,表哥的将士见我军来势猛烈,被我军杀得丢盔弃甲。最后,我的部将包围了表哥,表哥只得乖乖地出来投降了。

  象棋不仅给我许多欢乐,还给我的智力得到得到提升。真是一举两得。

  福州市台江一小六年级:佚名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