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无价的爱心_450字

无价的爱心_450字

2010-03-11 来源:本站原创

  我曾经无数次想过一个问题,爱心有没有价格呢?如果有的话,是多少呢?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长时间。

  后来我终于在一件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上找到了答案。

  有一次,我和妈妈出去的时候把洗好的衣服晾在院子里,刚出门没多久,天空突然乌云密布,一会儿就下起了雨。我心想;完了、完了好心情被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破坏了。

  突然我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衣服、妈妈刚洗好的衣服还晾在院子里呢,会不会被风吹走啊。我越想越害怕就赶紧拉着妈妈回家,刚到楼梯口我就看见邻居张奶奶在我家门口焦急的走来走去,衣服、她怀里抱的不正是我家的衣服吗。妈妈了愣在了原地,张奶奶一看见我们回来了,赶忙把一大堆衣服塞到妈妈怀里,着急的说;你们可算回来了,刚才儿子来电话说小孙子突然发高烧在医院里呢,这衣服我给你们叠好了,你们回来了就好,我得赶紧去哦医院。

  听完之后我呆呆的站在原地,回头看见张奶奶奔跑的背影,心里涌上了一股暖流,他为了给我们送衣服都顾不得自己的孙子了,可她这么做又求什么呢?

  这位普通的老人使我意识到爱心是无价的。

  马神庙街小学六年级:皮雅婷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