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鸟王_1200字

鸟王_1200字

2010-03-11 来源:本站原创

  飞行大PK

  “有请五号选手——壮壮!”广播里喊道,我一听。不是我吗?完了!完了!我忘记我报了飞行大赛了!我想到这里心里一阵紧张,生害怕去迟了。

  我以一个完美的跳跃动作窜上了天空,以光速的0。5倍奔向比赛场。“呼!终于赶上了。”我暗自欢喜到。可巨大的挑战在后面等着我呢……

  “预备——飞!”裁判高声喊到。话音未落我们就冲向了天空,好像是去抢迈克?杰克逊的亲笔签名一样。我的对手一共有4名分别是麻雀灰、乌鸦黑、凤凰彩和鹰老大。他们都非常有实力,是4个不可轻视的对手!

  首先麻雀灰占上风,凤凰彩占下风,我位居老二。开始风平浪静没什么问题。可进入峡谷后……

  巧遇大峡谷

  进入峡谷后,4名同胞开始自相残杀,我不知内情飞过去了,快出峡谷时我看见前面非常窄,只能容一只鸟飞过去,我想他们就是为此打架的吧。我渐渐体力不支了,飞得非常慢。后面的同胞追上来了。十米、九米、八米、七米……三米、二米、一米!到了!我前半身已飞出谷外,不妙的是,我又被从后面追上来的鹰老大拉了回去,被拉回去的那一刹那,我无意中发现了左边的峭壁上有一个山洞。我一下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拉回去后我假装高兴,说到:“哎呀!原来裁判说的近道在这里呀!哈哈。”说完我便假模假样的朝里飞,还没等我飞进去,我意料之中的事便发生了,我还没进去,他们几个想抄近道走的家伙就捷足先登了。

  半途险丧身

  搞定了那几个家伙之后,我继续往前飞,很快发现凤凰彩追了上来。他原来压根就没进去,因为他知道我非常聪明,我可能会骗他的,于是他一直跟着我后面飞。

  “既然如此咱俩公平比一盘吧!”我对凤凰彩说,他满脸奸笑的点了点头默许了。十分钟后我们飞完了全程的二分之一了。就在这时我习惯性的朝下面看了看,发现了天空下方有一个猎人正举着枪对准了凤凰彩。我一向很仗义的。我眼见对手就要遇难了,我可不能坐视不管的,于是我大声喊道:“凤凰兄!下面有猎人正在用抢瞄准你呀!快闪开!”

  “哈!谢谢你了――鬼才相信呢,哈哈”凤凰彩不怀好意的说。我见凤凰彩马上要和死神零距离接触了,我毫不犹豫的一脚踹向凤凰彩,把他踹开了,但我的脚却……却废了。凤凰彩见我大势已去,便趁此机会大幅度的超过了我。

  特大惊喜

  超过我后,凤凰彩顺理成章的成了本轮比赛的冠军,而我被逃汰了。等我带着伤飞到赛场时连裁判都睡着了。得意忘形的凤凰彩正在手舞足蹈的跳恰恰舞呢!

  我见了非常生气,连杀他的心都有了。这时裁判醒了,正准备宣布比赛成绩时我垂头丧气的走了。刚走出大门就被人追了回去……

  十天后,我登上了鸟王之位,为什么我高登王位呢?因为那天的飞行大赛实为鸟王挑选继承人,鸟王看中了我的智慧、勇敢和善良,所以推选我当上了鸟王,当时凤凰彩被气得

  吐了血。麻雀灰、乌鸦黑和鹰老大都向我表示了祝贺。

  广元市南鹰小学六年级:杨诗成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