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小溪的话_500字

小溪的话_500字

2010-03-11 来源:本站原创

  冬天过去了,春风一吹,万物复苏动物和植物们都很高兴,只有小溪难过地躺着,连小鱼也不来做客,溪水变得污浊不堪,发出了臭味,这根本就是一条名副其实的臭水沟。

  小溪以前很清澈,里面的小鱼自由自在的嬉戏。因为附近建起了工厂,工厂的废气排到溪里,垃圾倒在溪里,人们看见溪水变成这副模样,都不用溪水浇田,在园子旁边挖井水浇田,小鱼都要搬家,小溪苦苦哀求:“|请你们留下来吧!”小鱼无奈地说:“可是你太脏了,我们每天都会有同伴死去。”然后小鱼们都走了。

  小溪就在那里静静地躺着,躺着……每天都反反复复说一句话:“人类啊,救救我吧,救救我吧,”小溪就这样一天天的说下去,直到有一天,一位老爷爷走过这条小溪后,看到小溪这么污浊不堪,这是因为人们污染环境的结果,老爷爷立即向当地政府反映小溪的情况,当地政府很重视这件事情,立即安排人给小溪洗澡,并且关闭了附近污染小溪的工厂。小溪高兴地说:“人类开始保护我了,”没过多久,小鱼们回到了小溪的怀抱,人类也不污染环境了,小溪周围更热闹了,夏天,孩子们在小溪避暑游泳呢!

  小溪希望人类能更好的保护环境。

  白银区第三小学四年级:李垣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