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风秒被幸福围绕_900字

风秒被幸福围绕_900字

2010-03-11 来源:本站原创

  我现在还并不是社会的一员,却在社会的气氛下长大,我身边的每个人都在做着不是我们现在该做的事,也包括我吧。那些精彩的砸碎,有股神奇的力量为它着迷,迷茫的不知所措。不管是对是错都认为那是光荣的。

  到了对的时候,一刹那间,看到了以前,我被受人排斥过、光荣过、到了最后风平浪静的时候悲哀过。我受到了自己对自己谴责,眼泪不止的流,自己告诉我的明天。我是幸福的,谁都代替不了的明天。

  有一位女人,她是伟大的,却有时候是不可理喻的,我还记得到那一天,我感觉我身上长满的刺,最痛的也自然是最脆弱的哪个地方,往事不断响应在我的耳朵。那女人抱住我的双腿,逵在我的面前,双眼红肿,眼泪侵湿了满脸,她对我说;求我放过她,我认为这是个玩笑,却连玩笑都不敢让人相信。我路出一脸对她没有安全感的笑容,而她还是一脸忧伤,让我不知所措,我问了原因,他们说的都不一致,我不知道该相信谁,看着她们的吵闹,我无动于衷,也是一脸茫然。突然那女人鞋子都没来得及穿就跑了出去,我追了上去,把她拉了回来,我说你连我都不要了?我看着她,她还是一直不停的说;“对不起,我不配,求你放过我!”顿时我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我面部表情却伪装的无所谓。当她说这句话的时候,我想过几天如果风平浪静了,她一定会说是气话。当我可不那么认为,当你有勇气说出来放弃了我的那一刻,已经失去了我对你的一切。

  我的心在抽泣,当我和我的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候,我悲哀的是没有一个人能看出来我的悲伤。我也一如既往的相信,我是个很坚强的人,不需要那些话语对我的安抚。但内心深处却毫无保留的告诉我,我永远都和正常人一样,不是特种人,只会不堪一击。

  以前,以前的以前,我是一个受人排斥的人,再后来,我得到了应有的尊重,现在的昨天我有了和我同龄人认为叛逆而光荣的光辉,今天我却认识到,我也可以长大成为大人,我也可以拥有梦想,我终于可以在我的生日上许下我最最实切的愿望,想想以前我浪费了几个生日愿望。天真。

  对和错,在眼前反复发生冲突,然后又温暖的结束,我没有怨,也没有恨,只会铭记于心。

  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实验中学初2010级4班:赵雪瑾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