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家住进新房子了_1000字

我家住进新房子了_1000字

2010-03-10 来源:本站原创

  60年,光辉岁月弹指挥间,60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光阴似水,岁月就像一只离弦的箭,进入新的世纪,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红火了,我家的房子也随着祖国的强大而发生很大的变迁。

  “搬家喽,搬家喽”,随着我和妹妹的欢呼声,我家搬进了新房子。

  我家的新房子既高大又漂亮。外面是用白色的瓷砖盖的,墙上镶嵌着铝合金玻璃。早上时,玻璃是绿色的,到了晚上玻璃是透明的,还可以当镜子照呢,可清楚了。走进门,映入眼帘的是几只展翅翱翔的大白鹤,多么美丽。地上也是用瓷砖铺的,光滑滑的,还可以照出影子呢。在阳光的照射下它还会显得闪闪发光,可漂亮了。仰起头来,是一朵像荷花一样的灯,它又大又美,花心有三种颜色,花瓣是白色的。幻彩的光芒,把我家衬托得多彩多姿!

  厨房里摆放着一台冰箱,冰箱的外表是白色的,我给它贴上旺旺的图纸,显得多么可爱。还有微波炉、生态节能锅……样样都有,一应俱全。

  现在洗澡,我家再也不用烧热水了,而是用太阳能,既方便又省钱。想想以前,还要去捡柴烧火,现在生活水品提高了,再也不用像以前那么劳累了。

  走着大理石的楼梯,就到楼上了。爸爸趴在床上成一个“大”字形,嘴里高兴地说道:“这床真软啊,终于过上好日子了呀。”瞧,我的妈妈正在梳妆台前打扮呢,弄弄头发,牵牵衣角,你看她,乐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缝了。要是以前,妈妈都没时间好好地打扮一下自己,趁这个机会,赶紧打扮一下。

  奶奶笑得合不拢嘴,这儿摸摸,那儿看看,一会儿在大沙发上坐坐,一会儿在饭厅的大理石桌子前坐坐,嘴里只会说“好!好!”

  而爷爷呢,他戴上老花镜正在看报纸呢,笑眯眯地说:“住上新房子感觉就是不一样啊,真是舒服呀!”

  我呀,别急,马上就带你去看看。推开贴着蓝兔的门,就是我的卧室了。床上堆满了我的玩具,有毛绒狗、洋娃娃、大狗熊……它们都是我最亲密的“好朋友”,每天陪我睡觉。拉开抽屉,里面全部都是我的书,有唐诗三百首、分类作文、格林童话、成语大全……不止抽屉里,连地板上都有一本本书。每一本书都是我的“老师”它们教会我种种道理。拉开窗帘,又可以欣赏风景,而我的这间就是看风景的最佳房间,窗户前的风景真是令人赏心悦目!

  “一滴水,也能这射出太阳的光辉”,六十年事,祖国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家能够住上新房子,这完全离不开祖国啊!

  白沙沃东小学六年级:林玲冰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