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花堤柳岸_550字

花堤柳岸_550字

2010-03-10 来源:本站原创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人间,在一条河的堤岸上,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在春姑娘的呼唤下,小草探出了小脑袋,好像正张望着世界,花儿们正在比美呢!柳树发芽了,小芽儿嫩绿嫩绿的,这时,一阵风吹来,树枝摆动起来,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小姑娘背着画板来画画。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新学期到了,我要播种一颗勤学的种子,好好学习,多看书积累,让自己的知识丰富起来,做好每天要做的事,干好自己要干的事,争取做得不别人好;我要播下勤劳的种子,在大家一起劳动时,要带头干活,干别人不想干的事,给同学们带一个好头,让大家都干起来;我要播下一颗积极地种子,在课堂上,多发言,下课了,如果有同学有困难了,我会尽自己所能地区帮助他,还有要做好老师的小助手,让老师轻松一点儿,管好班级,尽可能地帮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还要播下礼貌的种子,在下课时,在路上看见校长和老师,都要敬礼问好,在进办公室时,我要敬礼说“报告”……我播下了许许多多的愿望种子,等待它们发芽,结果……

  我闭上了眼睛,仿佛看到了堤坝秋天的景色,花儿结出了累累的果实,柳树的枝条长长地,浮在水面上,划着层层涟漪,那个小姑娘已经画了许多堤岸上的美景。而我呢,长大了,成熟了。

  浙江省上虞市东关小学五年级:何灵菲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