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最爱_650字

我的最爱_650字

2010-03-10 来源:本站原创

  书籍是快乐的源泉,知识的宝库。我与书有着深切的情谊,书就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自从上了小学以后,我与书的感情就更加密切了。记得有一次,学校要竞选广播员,我也参加了,当快要轮到我时,我的一阵狂跳。这是,我想起了书,我最爱的书,它的文章里记载着这样一段话:当你学会微笑时,你就开始学会了自信!放松身心,想想自己是最好的,自然的面对人身中的坎坷。就这样,我自信的通过了选拔。这时,我想起了书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帮我分忧解难,带给我了不少快乐。

  我还交了许多的朋友,比如:《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童年》、《桥下一家人》、………这些书朋友,其中我最好的朋友是《桥下一家人》,每次,我在读这本书的时候,看的津津有味、全神贯注。有一次,妈妈叫我去煮饭,我答道:好——好——好!没过多久,我就去煮饭了,可当时脑子只想着书的我,忘记把饭拿去加水了,一伙儿,妈妈回来后,闻见一股烧焦味,妈妈连忙打开过一看,呀!饭已经变成黑乎乎的了,没过多久,我的耳朵传来了妈妈骂我的话,被妈妈骂后,我在也不敢这样了。不过我还是有收获的,四年级期中考试考作文,考了34分(满分35分)我可高兴了!

  书是我最知心的朋友,当我悲伤的时候,是书鼓励了我;当我快乐的时候,我与书一起分享;当我鲁莽的时候,是书叫我沉着;只要一拿起书,所有的烦恼都烟消云散。

  怎么样,听了我与书的故事,是不是觉得自己也爱上了书呢?

  厦门市湖里区高殿中心小学五年级:涂思涵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