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雪,停_450字

雪,停_450字

2010-03-10 来源:本站原创

  临近过年这几天,北风呼呼吹,整个大地仿佛都沉浸在严寒之中,让人无法挣脱掉笨重的棉衣。

  阳春白雪连续下了六七天呀,真让人感到“美丽‘冻‘人”呀!

  过年应该是高高兴兴的、红红火火的,希望这把红红的火能把冬天的这般寒冷给温化,使严寒不再严寒,而变得温暖,喜庆。哈哈!

  话已到此,我的手已经瑟瑟发抖了,但我坚持把这篇作文坚持写下去。

  看窗前,一朵朵小雪花迫不及待地跑到人间跳舞,展示自己优美的身姿,好似一个个顽皮的小娃娃。再望地下,已在厚厚的雪面上有铺上了一层,想必脚踩上去一定滑一跤。这让我想起了溜冰,去年下雪时,我还重重的摔了一下,这想起来屁股还疼呢!

  下雪时,是男孩子打雪仗的时间,而我们女孩则是堆雪人。每年下雪的时候,爸爸妈妈就锄来一堆堆白雪,让我和妹妹大展身手。不一会儿,一个姿色平庸的雪娃娃就展现在眼前了。

  虽然我喜欢雪景,但却希望雪赶快停下来,不要耽误过年的忙碌,脱下棉衣工作吧!

  锁金二小5年级:张霞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