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天_700字

秋天_700字

2010-03-10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是一个好季节,不仅仅是那秋高气爽的白天和凉爽美丽的黄昏,更是那婀娜多姿的落叶和丰硕的果实。

  落叶是美的,因为她就像大树的信使,寄予的是对人们的思念,是对勤劳蚂蚁的问候,是对即将冬眠的青蛙最后的安慰……

  落叶是美的,她有着艺术的灵性,就连她落下来的姿态都不同。有的随着微风,翻过几个跟头才落下来;有的好几片一起落下来,就像几个乘着降落伞的娃娃,缓缓落下;有的叠在一起,像海盗船一样,左摇右晃快速下降…

  秋天是一个好季节,不仅仅是那飞走的鸟儿,还有那别致的风。

  秋天的风是百变的,开心时她愿意帮助大树传递落叶,她也愿意和落叶一起玩耍,真的好热闹哦!悲伤时,她用力地吹动草地,小草一层层翻动着,颜色由浅变深,躲在草丛中的小虫子也伸伸懒腰,跳出来赶快跑开。

  有时风也是乖巧的,在那凌乱的建筑工地上,地上是凹凸不平的黄土和那随地的木板,令人心痛的是那拖着板车的工人,他们干得大汗淋漓,脸上的皱纹也格外清晰。于是,风娃娃对着他们轻轻地吹,呵呵,舒服,爽!

  秋天是一个好季节,她不仅仅是那开放的花儿,更是那秋收的喜悦。

  橙子是可爱的,挂在树上黄澄澄的,像一个个笑开了的脸。

  “我在长大”他们嚷嚷。

  “我在玩耍”他们欢笑。

  秋天最少不了的是那金黄的麦子。那一大片的麦浪在风的陪伴下在尽情舞蹈,一个接着一个,微笑着脸,带着的是那丰满的粮食还有农民伯伯咸咸的汗水。

  秋天是一个好季节,我也有了新的收获。

  踏入了中学的校门,结识了很多新伙伴,能学到更多的知识,我很高兴。

  秋天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季节,她带给人们的是那金黄金黄的喜悦,金黄金黄的梦,金黄金黄的气息,和金黄金黄的神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