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书包惹的祸_700字

书包惹的祸_700字

2010-03-10 来源:网络资源

  前些天,我们班起了书包热,人人都在议论谁的书包漂亮.这不,刚过一星期,全班就有好些同学换了书包.于是,我惹出了不少尴尬事。

  人物:我(废话)

  尴尬指数:★★★

  尴尬事件:这几天,我猛地发现自己的书包破了个大洞(天哪!怪不得我老看见同学们在我背后指指点点的)于是便闹着要新书包,刚好,当天晚上,有个叔叔来我家做客,送了我个书包。“啊!这还是书包吗?丑死了!我背去上学,还不被同学们的唾沫星子淹死啊?”我把头摇得像个拨浪鼓,可“母命难违”啊,咋办呢?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去上学了――同学们一个个像看外星人一样排着队来“参观”我那可怜的书包。

  人物:我(等于白说)

  尴尬指数:★★★★★

  尴尬事件:全班大半的同学都换了书包?这可苦了我这个专门看书包来找同学的人了。以前,我经常从背后来吓唬同学,这下我可不敢了。那天,路上有个人,背的书包特像我好朋友的新书包,可我有些不确定,哎,毕竟没以前那书包熟悉啊!“哼!不管了!上吧!”我悄悄来到她身边,轻轻一拍,“啊――”(这声尖叫不是她的,而是我的!)转过来的,竟是一张陌生的脸!我吓傻了,而被我吓到的那人白了我一眼,还送了我三字:“神经病!”

  人物:我

  尴尬指数:★★★★

  尴尬事件:那天中午,我是班里第一个来的。和往常一样,还是有人把书包放在了教室里。咦!不对呀!这是刘xx的书包呀!怎么放在马xx的位置上了?真粗心!于是,我把刘xx的书包放回了“原位”,上课了,刘xx没来。马xx那围了许多人,不一会,老班进来了:“是谁把马xx的书包拿了?”书包?马xx?不会是――我不敢再往下想了,看着马xx的表情,我只好慢腾腾地站起来――刹时,全班人都把头转向了我,目光中包含着怀疑,同情,憎恨(唔,冤枉啊!)结果――可想而知。

  补记:是谁发明的书包?我恨他一辈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