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家人的爱是无私的

家人的爱是无私的

2010-03-09 来源:本站原创

  父母的爱是无私的,爸爸、妈妈都是非常疼爱、关心我的。

  记得有一次晚上,我突然发起高烧,那时是冬天,窗外寒风阵阵,可我就不同了,脸上火辣辣的,全身还瑟瑟发抖。妈妈连忙披着一件衣服,就起床去柜子里拿探热针给我量温度,爸爸马上去厨房拿一盆水,找来一条毛巾,放进水里,然后拿上来,放在我的额头上,降一降温,过了一会儿,妈妈把探热针拿出来一看,是39度。妈妈紧张得汗流浃背,爸爸担心得直喘气。我看见了,就有声没力地说:“爸爸、妈妈、你们穿多一些衣服吧!不要冷坏了!”说着说着,看着看着爸爸、妈妈穿着单薄的衣服,我非常担心,害怕他们冷坏了。这时爸爸说:“没关系的!”

  时间过得非快,第二天早上,爸爸和妈妈就连忙送我到医院看病了。一直到我康复,他们才放下心头的一块石头。

  啊!父母对我的爱是非常伟大,非常无私的,我长大以后会报答父母对我的关爱之情。

  芦荻西小学五年级:杜艺彤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