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随记青春

随记青春

2010-03-09 来源:本站原创

  夜中的雨滴总是匆匆即落,伴随闪电的一刹那,我便感觉一切如此匆忙了。丝丝的织就了我的情绪!

  岁月无情地带走了幼稚的童颜,树荫下的嬉皮笑脸,再也回不到自己的身边。唯有找回一些模糊的回忆来满足对童年的深深的怀念罢!啊!光阴即将把我匆匆地带到青少年的世界,使我多了一份成熟少了一份幼稚。多了一份思想少了一份任性。多了一份烦闷少了一份童趣。哦,我知道了,时间呵!正是你一分一分地消磨我童年的光阴!我独自静坐在窗前看着远方天国的美丽,对那复杂的世界感到忧伤。因为我知道人类的一生为了拼搏与竞争,甚至互相残杀。便匆匆地给这些人带上恐怖的面具。当我面对学校的学生时,总有一种不安的预感,因为对手太多,竞争太残酷。瞬间,我的心跳更快了。难道这是紧张竞争吗?我的心呵!是你驱使我呢,还是我驱使你?面对感情问题,这更使我不能自拔,明明大家都经不起爱情的考验,为何要逞强自己。明明知道感情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却要不断缠绕。好不明白,到底感情分叉各方又能如何呢?但有一种爱,为了获取幸福,就要为别人着想。这使我感到惊讶。竟然和基督教非常的相似。可有了思想却又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地生活着。在生活,我只相信顺其自然,控制自己的冲动和欲望。青春,我开不断地剖析自我,将自己分析得支离破碎。我似乎把人生的一切都过滤了。任这匆匆的时间一即而过罢,心灵不再是那样慷慨了,总是有种约束力使自己过得胆怯。是啊!也就这样默默地匆匆地把我的纯正洗涤……

  茂名市第十二中学初二:陈芝贤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