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这学校,这五年

这学校,这五年

2010-03-09 来源:本站原创

  我算了算,我来育才四小已经快两年了,时间不能说长,也不能说短。这两年里,我和老师同学们经历了很多:有兴奋的,有开心的,有痛苦的,有辛酸的,有悲伤的,有安慰的,有困难的,有太多太多。

  在这之间,有笑容,又无奈,有感动的泪水,有分别时的不舍,有成功时喜悦与自豪的微笑……

  在这之间,不是三言两语能说得清的,是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

  再过几个月,就要跟母校说再见了,要和老师说再见了,要和“小学”说再见了。有太多,太多的不舍,有太多,太多的无奈,有太多,太多的不愿。马上,将成为一名中学生,踏进中学的校园了。如今,在育才四小所发生的事情历历在目,像投影仪般放映在脑海中。

  育才四小的变化,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植物园、图书馆、琴房、展板……不断的改善在改善,为的是让我们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啊!这也是时间流逝的痕迹,是学校成长的见证。

  从五年级转来的一米四二,成长为如今一米五的少女,这不正是我与学校一起成长吗?

  还记得上学期的运动会,我的比赛项目是400米和实心球。可我在四百米第二圈时,还有一百米变到终点了,可是精疲力竭的我,手脚都不听使唤。在老师的鼓励下,我终于跑完了这场比赛,累得我瘫倒在地。黄老师见了,立马扶我起来,我内疚的对老师说:“黄老师,对…对不起,我辜负您的…的期望!”我哽咽了,泪水已经在我眼眶里打转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那么没用?连400米都跑不下来!

  没想到黄老师反过来安慰我,让我强忍着的泪水一发不可收拾。

  不到一分钟,实心球比赛便开始了。我想用力,但手中没力啊!最终以10厘米的差距败于NO。3,位居五六年级NO.4。

  我好自卑啊!同组的人都能拿奖牌,而我,总是失之交臂,与奖牌擦肩而过。

  不过黄老师一个劲地安慰我。

  从此,我下定决心,加强体育锻炼,干爸爹!

  办校五年,而我只在这学习了两年,但教育的质量与环境,还有慈祥的校长,尽职尽责、和蔼可亲的老师,可爱的同学们,却早已牵引着我的心。

  可就要离开了……于是,我下定决心,要比往年更努力,以优秀的成绩光荣的毕业,告别小学生涯。

  我多么希望,多么渴望,继续看着学校成长,看着育才四小变得越美丽、越辉煌!

  但是……事总与愿违。

  在五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我衷心的祝愿育才四小的明天更美丽辉煌!五岁生日happy!

  育才教育集团第四小学六年级:杨洋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