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努力再努力!加油再加油!

努力再努力!加油再加油!

2010-03-09 来源:本站原创

  努力再努力!加油再加油!

  近来,我在作文网上发表了不少于8篇文章,可是我还是没有一篇被选中,一开始,我感到很气人,心想:这个作文网怎么搞的?人家投了这么多篇都没选中。可是后来我又想了一下,以前听老师说,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先往自己身上挑毛病,不要总怪罪别人。于是,我一回想,也是啊!为什么别人就可以选中,自己就不能选中,这一定是又原因的,我突然感到我真惭愧!肯定是因为我写的没有别人好,所以没被选上,在看看,在作文网上又些同学,不仅投稿了数篇文章,还做了自己的作文集,我跟别人实在相差的太远了。不过我也不能长别人志气,灭自己威风。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要更加努力更加好的去写好文章,要知道,“失败是成功之母”!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吸取教训!我一定经得住这些磨练,这样才能不断的磨练自己。

  努力再努力!加油再加油!我一定会做到的!

  深圳市实验学校小学部五年级:全子安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