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爸爸是哈莫雷特

我的爸爸是哈莫雷特

2010-03-09 来源:本站原创

  大家好,我是一只小哈莫。我的爸爸是一只强壮的哈莫雷特。由于我们都很稀有,所以每天都有很多人来抓我们。而爸爸总是拼死拼活的战斗,渐渐的,爸爸的伤痕越来越多,终于倒下了。爸爸在之前对我说的最多的话是:“孩子,你的哥哥是一只魔狮迪露,他叫哈默雷,记住,他叫哈默雷。”

  就在我回忆这段美好的生活时,突然,一只健壮的魔狮迪露从我身上飞过。我猜想:他会不会就是爸爸说的我的哥哥。

  “请问您叫什么名字?”我好奇的问道。

  “我叫哈默雷。”他认真的答道。

  “哥哥,我终于找到你了!爸爸叫我一定要找到你。”

  “你是哈莫吗”他问道。

  “是的,哥哥,我是”我答道。

  “太好了!我终于找到你了,带你去见见我的新主人吧!”他兴奋的叫道。

  “好啊!”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到了新主人家,我第一眼看见的就是一头健壮的巴鲁斯,接下来是巨大的鲁加斯,凶狠的肯扎特,满身是火的烈焰猩猩……。

  新主人问我:“你叫什么名字呀?

  “我叫哈莫。”我答道

  “这名字真好听”主人说道。

  “你以后就住我这儿吧!”主人说道。

  “我会把你培育成像你爸爸一样的哈莫雷特。而且和他一样强大。”

  “你怎么知道我爸爸是哈莫雷特?”我疑惑不解。

  “是他告诉我的。”他指着哥哥说道。

  “你不骗人?”我问道。

  “我当然不骗人了”他说道,“这只鲁加斯,抓来的时候是莫比,我跟他说的话跟你一样,她不是也被我培育成了鲁加斯吗?”

  “那我就放心了,不过还有一个条件。”我说道。

  “是什么,你快说呀!”主人焦急的说道。

  “我要和哥哥一起睡!”我说道。

  “没问题!”主人答道。

  “耶!那就没问题了”我说道。

  从此以后我就一直住在那里,至于之后我的成就怎样,那就得等下一次了。

  苍南县实验二小4年级:黄运靖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