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雪夜

雪夜

2010-03-09 来源:本站原创

  一闪即逝,随之而来的是漫长而又温暖的雪夜。风呼呼作响。第一秒短暂的恐惧激醒心中唯一的歌《隐形的翅膀》。打开窗子,门前的些许法国梧桐啊!雪珠洒落下来。撞在脸上有些疼!停电后的夜晚即使雪夜也比门窗紧闭的屋内明亮。上天给了我一个如此好的机会去看那窗外的光明与坚强!

  只有此时的我是清闲的,是愿意听风说话的,是愿意自言自语的。我望着亮亮的天,楼下行人的喧嚣成心灵祥和乐曲的音符。看不见星星,那我就对着天许愿,祈望我的文字在温和些,再贴近人心些……

  伸出手。幻想从指尖掠过,想起黑暗的夜晚,一个女孩梦游般攀上窗子。像雪夜里白白的雪花般坠落。生命轻盈起来留下属于别人的忧叹,想的轻巧。双手却牢牢地抓着窗子不放,找个理由坚强吧。那树不知在此摇曳了几载。严寒不惧的坚强。

  每次都会想很远大的理想何时实现。把短暂的几十年计划的无懈可击。成功像指日可待,努力却被放在了一个叫明天的盒子里,不愿打开。如果今夜生命如落叶般憔悴,理想却又似乎变成不可能,失去它,不必谈未来,一切是否变得扭曲与可笑。雪落在手中,慢慢化开,我才明白,是落叶同生命般脆弱。

  终于将思绪拉回,雪珠飘打得更厉害,树也手舞足蹈,关上窗,即使害怕黑暗,也听天由命吧……

  湖北襄樊市第23中学九年级:方姝婷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