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笑到最后,才是真正的胜利

笑到最后,才是真正的胜利

2010-03-09 来源:本站原创

  我是一个平凡普通的中学生,在我心中,初中生活就像一杯苦咖啡,又苦又涩。转眼间,我已经初二了,但在学校里,我的真心朋友却少的可怜。所以每天下了课我很少离开自己的座位,因为,我怕受到嘲笑。但是时间的流逝让我明白:人,不可以自卑,因为自卑会让一个完美的人堕落……

  在成功的道路上几乎从头到脚都洒满了攀登者的艰辛跋涉汗水,不要坐等机遇为你开启成功之门,而要用汗水,勤劳,知识去铺筑通向成功之路。没有付出,就没有回报;没有汗水,就不可能得到丰硕的果实。多少人曾经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有一份好的职业,较高的名誉。但又有多少人曾经想过,没有奋斗,怎能把这一切变为现实?没有曾经的努力,怎能登上那陡峭的高峰?

  天空因为有了白云的装饰,才显得更蓝;大地因为有了世界万物,才显得勃勃生机;生活因为有了自信,才更加精彩。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不可以缺少自信。敌人之所以会被我们打败,是因为我们有自信,我们有信心打败一切敌人。如果我们缺少了自信,那么,世界再也不会发明出电灯;刚建好的高楼不久也会倒塌。

  同学们,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要想登上陡峭的高峰,必须一步一步踏踏实实的走下去。没有一个人可以一步到达顶峰,没有一个人可以一下种出玫瑰花,笑到最后才是真正的胜利。让我们一起开启成功之门,共享最后的胜利,不要做一个旁观者,因为旁观者的姓名永远爬不到比赛的计分板上。

  长治市高新区火炬中学初二:李慧芳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