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到远方去

到远方去

2010-03-09 来源:本站原创

  “远方”一个迷人的词语,充满诱惑。

  远方一个让我们无限神往的地方,天涯海角没有它广阔,珠穆朗玛也不及它高远,但它却承载着美丽的梦幻,有着绚烂的朝霞夕阳,有着年轻人的理想和希望。

  有时它离我们很近,因为我们每天都把它装在心里;有时它离我们很远,却总也看不到他的真面目,它依然在遥远的前方!

  到远方去,去追逐我们的理想;到远方去,去实现我们的希望。

  木讷的“阿甘”成功的到达了自己的远方,木讷的“阿甘”是我们崇拜的偶像。

  美国电影《阿甘正传》向我们诉说了一个低智能儿成功的故事。片中阿甘不断追逐、不断超越自我,执着的走向自己的远方。他在不断受欺负中练就了飞快的双腿,成为了职业橄榄球运动员。他参加战争,在枪林弹雨中,一人独自救下了几位站在死亡边缘的战友。阿甘为了完成朋友的心愿,进行了捕虾工作,他经历暴风雨却奇迹般的活了下来。在夜里,他与风雨战斗,与海浪交兵,他的公司成立了,他成为了鼎鼎有名的富豪。

  阿甘在追逐中超越自我,他知道只要去做就会有收获。他的远方似乎很遥远,而他在去远方的路上用坚持和毅力克服着困难,遥远并不可怕。他做到了,他的远方在向他靠近,他,成功了,他又在向一个远方迈进。

  远方的路上或许充满着挑战,或许长满了荆棘,这艰辛的旅途中,不光需要坚持和毅力更需要在逆境中的坚强。候斌,用坚强走向远方。

  候斌坐在轮椅上,独自拉紧绳索,一步步攀升到主火炬台底部,残奥圣火点燃的一刹那,全场沸腾欢呼,掌声雷动。残奥会“三金王”候斌超越极限,用副词震撼的方式点燃北京2008残奥会的圣火。那一刻,世界被他感动。

  候斌9岁时不幸失去一条腿,但他乐观、自信。1996年,在残奥会的田径场上产生了一个新的高度,震惊了世界,这个数字是:1。92米。2008年,在残奥会的开幕式上产生了一个新的高度,这个数字是:39米。他曾是亚特兰大、悉尼、雅典三届残奥会跳高冠军,至今仍为世界记录保持者,他在挑战着极限,也在超越着自我。

  候斌用他自己的方式走向远方,成为世界的焦点,它是中国的骄傲。

  古语说得好: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远方的路虽不好走,但是我们已经前行了。

  到远方去,去看美丽的彩虹;到远方去,去领略成功的美妙。到远方去,只要我努力,远方并不遥远。

  淄博市第一中学高三:王媛丽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