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最有个性的狗

最有个性的狗

2010-03-09 来源:本站原创

  我喜爱狗,喜爱世界上所有的狗,但我最喜欢的是我家小区里的那条最有个性的狗。

  那条狗来时大约是在两个月前,刚来的时候见我们便后腿蹬地,前腿扑向我们,边拽链子边叫,把我们吓得魂飞魄散,只好进出门时,转一个大圆圈。现在可以了,我上学放学到家时它还向我摇尾巴。但它见到陌生人和车时,它便使用其绝招,前腿离地,后腿蹬地,直到陌生人和车走远,它才停止了狂叫。

  虽说狗对我很客气,但妈妈还一再强调我不要靠近狗。有几天,我看见它躺在地上,无精打采的样子,我问妈妈狗生病了吗?妈妈说没有,我不太放心,直到有一天放学,我又看见它在和我打招呼,才知道它不是病了,可能是它也想休息休息吧!

  这就是我们小区个性十足的狗,你喜欢它吗?

  禹州市夏都万寿宫小学四年级:王子龙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