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我爱你,春天_600字

我爱你,春天_600字

2010-03-09 来源:本站原创

  春天无处不在,现在,虽然总下着雨,可是,在丝丝凉意中我已经感到春天的气息,特别在我们的校园里我发现了春天的踪迹。

  踏进校门,好几盆山茶花就映入眼帘,它们像小卫士一样,微笑着迎接我们的到来。在操场的一角,八角金盘正在吮吸着春天的雨露。我忍不住用手抚摸了一下它的果实,那绒球似的果实仿佛在说:“快让开,我要吮吸春天的雨露,我要快快长大!”我笑着跑开了。在一旁的冬青树也爆发出了新芽,那戴着“红色小帽”的嫩芽儿,像刚出生的婴儿在酣睡,又像一个个小火烈鸟在枝头跳舞。

  穿过一楼的走廊,就来到了后操场,远远望去,在跑道的尽头有一株山茶花,有几朵已经盛开,有几朵还在睡眠。站在跑道的中央,我想让雨露洒在我的脸上,抬头却发现正前方有一株白玉兰,它们像一个个雪精灵在树枝上婆娑起舞,好象在炫耀春天对它的抚爱。

  来到小操场,我在一旁的花坛里发现了瓜子黄杨,那一个个小芽苞像极了香瓜子,我想这就是它名字的由来吧。走进月儿门,我看见撒金黄杨在花坛里正长得旺,在春雨中争齐斗艳。瞧,在小花园的角落里一株粉色的山茶花也不甘示弱,她虽然不想奔放的少女把自己的花瓣张的那么大,花儿却开得很美丽,一阵风吹过,它犹如羞涩的少女时而躲进绿叶中,时而露出小脸,又像调皮的小姑娘向我们眨眼。

  春天来了,校园里到处漂着花香,到处充满着欢笑,充满生机。我爱你,春天!

  中华路第三小学四年级:章毓缨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