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3月征文:我和小鸟有个约定_600字

3月征文:我和小鸟有个约定_600字

2010-03-09 来源:本站原创

  春天到了,我想看小鸟了。妈妈答应带我去香港九龙公园踏青。晚上我在梦里给小鸟打了个电话,告诉说我明天要去看他们。

  第二天我兴奋不已的来到九龙公园,找到了接线员小鸟,可听他的声音不像有那么大,这时接线员小鸟说话了:“我叫马来犀鸟,因为我体形庞大,所以别的小鸟都嫌我太高,不愿意和我玩,现在有了你,我高兴多了。”我仔细观察了一下我的“接线员”,我发现他头上有一个橘色的冠,我和妈妈刚见到他的时候还以为他长了两个嘴,他全身乌黑,但尾巴却是白色的,并配有一个大大的黑环,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棒球棒挂到了他的身上。马来犀鸟可能会游泳,因为在笼子里给他设计了一个大大的游泳池。两只马来犀鸟悠然自得地在树上跳来蹦去,并不时发出有韵律的声音,好像在互相交谈。

  我们又来到红绿鹦鹉的笼子旁,红绿鹦鹉刚看到我们,就唧唧喳喳表示欢迎,还展示他的绝招——攀岩。我们看他左扭一下、右扭一下,别看他们是动物,可真是聪明,右手向上抓,身体向左扭,还知道用力学平衡自己的身体,真是惹人喜欢啊!黄绿鹦鹉还若无其事的荡秋千,突然一只荡秋千的母鹦鹉对一只公共鹦鹉说:“看看我们的朋友来了,”鹦鹉们张开大嘴大声地说着“外语”表示欢迎。其他小鸟也随声附和,百鸟苑立刻热闹起来,好像在唱春之歌。

  九龙公园满园春色、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到处春意盎然,五彩缤纷。

  春天到了,小鸟也快活起来了。愿我们像小鸟一样,快乐无比。

  深圳育才四小二年(2)班:夏灏轩

  每月征文——2月“春节和读《xx》有感”网络有奖征文大赛 详情点击图片>>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