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姥姥家屋檐下的“不速之客”——麻雀_500字

姥姥家屋檐下的“不速之客”——麻雀_500字

2010-03-09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我发现在姥姥家的屋檐下有几只燕子飞来飞去,我仔细看,他们的嘴里都衔着一块泥,一天天过去了,经过一个月的风吹雨打,酷热曝晒,小燕子的新窝建好了。于是小燕子成了姥姥家屋檐下的一户人家,小燕子在这里安家落户,在这里生儿育女繁衍后代。

  一天清晨,我还在睡梦中漫游就听见耳边有叽叽喳喳小燕子的叫声,我睁开迷迷糊糊的双眼一看,哇!让我大吃一惊,窗外来了密密麻麻的燕子好像在商量着什么重要的事!原来寒冷的冬天又将来临,可怜的小燕子们要举家搬迁到南方过冬了。

  最近我发现贪婪的麻雀趁小燕子还没回来,就霸占了小燕子的窝,过上了安居乐业的生活,更可恨的是麻雀把燕子的旗扔掉,插上自己的旗,让小燕子回来找不到自己的家,那样小燕子就会无家可归。

  麻雀们享受着小燕子辛辛苦苦筑造的房屋,真是太可恨了,小燕子回来住哪呢?我真替小燕子报不平,想尽千方百计赶走麻雀。想用木棍把麻雀赶走,可我害怕把小燕子的窝给弄坏了,那样,我就帮了倒忙。

  我一定会想方设法把小燕子的窝给夺回来的,把麻雀赶走,让小燕子继续在姥姥家屋檐下无忧无虑地生活。

  吉林省榆树市二实验小学四年五班:秦小雨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