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_450字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_450字

2010-03-09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家乡在哈尔滨,哈尔滨有许多景色,有国家动物园,森林植物园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冰雪大世界了。

  冰雪大世界有很多的景点,别着急,让我一一讲起。

  冰雪大世界非常美,一片洁白。你一进门就会看见许多精美的冰雕,有七个小矮人、白雪公主和手里拿着许多冰做的金元宝的财神等等。最显眼的是那座壮观美丽的城堡,里面是让你进得去,出不来的冰迷宫,迷宫里的冰砖很结实,结实的跟水泥构成的石砖一样,迷宫里的冰砖很干净,干净的像镜子一样,真美呀!

  这儿还有冰秋千,除绳子之外,座位、支架都是冰做的。秋千右侧就是刺激的冰雪滑梯了,玩儿之前先拿一个游泳圈似的气垫,上冰楼梯走到滑梯上面,握紧气垫上的把手,系好安全带,别人一推你,你就“嗖”的一声下去了,二十秒之后你才能减慢速度,到达终点。

  夜暮降临,冰灯亮起来,有人打着冰尜,有人坐着雪橇,多热闹啊!最后冰雪大世界被欢歌笑语淹没了。

  我喜欢冰雪大世界了,我喜欢哈尔滨,希望它以后更加繁华!

  北京崇文小学三年四班:姜瀚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