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为自己喝彩_400字

为自己喝彩_400字

2010-03-09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从小就具有音乐的天赋,而且我对音乐情有独钟。记得小时侯,我睡不着觉,妈妈就放轻音乐给我听。那音乐似乎富有魔力,我一听,便马上静了下来,不知不觉就安然入睡了。

  上幼儿园大班时,妈妈开始教我弹钢琴,由于我乐感很好,不一会儿就学会了。而且,我和钢琴有着浓厚的感情,我对钢琴爱不释手,常常一弹就是几个小时。妈妈见我如此着迷,便给我请了一个钢琴老师,让我好好学。果然,我没有辜负妈妈的期望,顺利地考过了八级。想到这儿,我禁不住为自己喝彩。

  在音乐方面,我对唱歌更是喜爱有佳。那优美的曲调使我百听不厌,那音乐中所包含的情感更使我痴迷。就算我当时情绪再怎么低落,听完后心情也会愉快不已;遇上难题时,欣赏一首抒情的歌曲,我便会茅塞顿开。音乐是多么神奇啊!

  在我上二年级时,就光荣地进入了学校合唱队,但由于那时经验不足,没参加比赛,可毕竟重在参与嘛!五年级时,我再次“光顾”合唱队,并顺利通过选拔,取得了参赛资格。这时,我为自己喝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