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小花园_450字

小花园_450字

2010-03-09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教室前有一个小花园,它美极了。里面种着许多枝繁叶茂的树木,所以,那里的空气自然是清新的不得了。我们都喜欢在小花园里玩耍,不信?你看,其他班的同学都来这捉迷藏了。

  小花园里最美的就数小池塘了。小池塘清澈见底,如同一块硕大的像梅花形一样的蓝宝石。一群小鱼顶着水游过来,平静的水面顿时漾起了一道道波纹,在阳光的映照下,闪闪发光。

  小池塘上面是一座座奇形怪状,形态各异的假山。有的像吃玩了草在打嗝儿的小羊;有的像一条红鲤鱼正在跳龙门;还有的像老鹰……它们都在看着小池塘,被它美景深深地吸引。

  小花园里的树木品种很多,有挺拔的松树,高昂着头,像一位凯旋而归的解放军战士;有矮小的柏树,在风中“沙沙”摇动着它的叶子,好像在愉快歌唱;有婀娜多姿的柳树,在春风的吹动下,好像一位对镜梳妆的少女;还有枝繁叶茂的冬青树,它四季常青。春天,它遮着阳光,挺起胸膛;夏天,它的树冠像一把大伞,让我们在树下嬉戏、纳凉;秋天,其他树的叶子都黄了,只有冬青树还穿着绿衣裳;冬天,其他的树都光秃秃的,只有冬青树还苍翠繁茂,成了小花园里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我喜欢班级门前的小花园。你喜欢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