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其实,花落美_700字

其实,花落美_700字

2010-03-09 来源:本站原创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雨,淅沥沥的下着,滋润着万物。后来他默默的走了,万物朝气蓬勃。

  花,悄悄的开着,点缀着春天。后来她默默的走了,春天生气盎然。

  其实,花落美。

  默默的,是谁给了你生命……

  他们背朝黄土面朝天,他们省吃俭用,他们双手粗糙,他们为你付出。他们图的是什么。你可曾知道。你可曾认真思考过。你可曾记得他们的生日。可曾问过他们的思想。你没有,是么,你飞黄腾达。他们却只在背后支持你。

  其实,花落美。

  默默的,是谁敲响了孩童的大门……

  他们的时光飞梭在笔末之间……年华消失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批改之间……静静的接待着一批又一批的祖国的花朵。他们小心翼翼,等到他们无能为力的那一刻,有谁会想起他们那苍白的头发,有谁会想起那无数个夜晚他们不休息是为了谁,有谁会想起他们的那恨铁不成钢的无奈,有谁会想起?

  其实,花落美。

  就如同清朝龚自珍的“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毛泽东的“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凋零的”不是过去,而是永恒的记忆。不是被遗忘的,而是最好的。

  开始,天空之所以那么蓝,是因为他想着下面的人类,后来……

  开始,小草之所以那么绿,是因为他要点缀盎然的春天,后来……

  开始,鲜花之所以那么红,是因为他代表着红彤彤的未来,后来……

  其实,花落美。

  栖霞市蛇窝泊镇柳口村九年级:孙梦涵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