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骨头你别抢_550字

我的骨头你别抢_550字

2010-03-09 来源:本站原创

  邻居送给我们家一只小狗,它个头不大,全身黄白黄白的,脑袋小小的,又小又尖的耳朵耷拉在脑袋上,小眼睛滴溜溜地转,又黑又湿润的鼻子嗅嗅这儿嗅嗅那儿。可爱极了。因为今年是虎年,所以取名为“虎妞”。

  它不但长得讨人喜欢,它的嘴上功夫——抢骨头可不比邻居家的三只狗差。一天虎妞去邻居家玩,刚到门口,一只大狗叼着一块猪骨头慢悠悠地走到门口。虎妞看见了大狗嘴里的骨头,很想吃。虎妞趁大狗不注意,“呼”地一下子就把骨头抢走了。大狗反应过来后,看见虎妞正在香香地啃着骨头呢!大狗连忙跑过去,想夺回骨头。还没等靠近,虎妞就把骨头放在后脚边,恶狠狠地对大狗狂吠不止。并发起猛攻。把大狗赶出去好远。虎妞看大狗走了,又继续啃骨头。这时,另一只大黄狗来了,跑到虎妞跟前,只见虎妞叼着骨头奋力追咬它,大黄狗也跑了。

  接着,一只和它是一窝的小白狗从窝里出来了,看到骨头也想吃,于是走到虎妞身边,围着它转,尾巴摇个不停,跟它套近乎。没想到,虎妞这时居然变得“六亲不认”,以为它要抢自己的骨头,也还是毫不犹豫地发起攻击,还边叼着骨头边从嘴里发出低沉的“呼——呼—”声,好像在警告小白狗:我的骨头你别抢。小白狗也吓跑了。

  虎妞真是名副其实的“虎”啊!

  广东省东莞市茶山镇新华学校四年级:李维嘉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